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逛书展

昨日,爸爸妈妈带我、弟弟和Eric Khoo去书展买书,我们到了书展就看到了一个奇怪的puncher,这个puncher可以剪印出花朵,还可以把印花拿来设计卡片呢!
看完了puncher后我们看到一个很特别的机器,他能把散光眼或近视眼治好,可是这个东西的价钱是2000令吉,妈妈没有买。他说叫姨姨在中国买,所以我们要迟点才拿到。
过后,我们就到Besta和Apple Tree 电脑词典的店里看电脑词典,妈妈说这两台电脑词典价钱很贵,都不适合我用,所以就再找,找到最后,终于找到了一个非常适合我用的电脑词典,可是我觉得很奇怪,因为这台电脑词典没颜色。妈妈说我还是小学生用这台就好了,等我长大,自己赚钱买更好的。这台词典用了RM399.00,要我很多个月的零用钱才可以买到呢!
其实,我觉得这台电脑词典功能也不错,让我用也绰绰有余了。我有了这样的词典也很满足了,谢谢我的父母送我这么好的词典。
最后,我们去买书。我和弟弟买了几本科学故事书和漫画。这是我们最喜欢看的书。

这是我心爱的电脑词典

弟弟和他砌好的玩具。看他笑得多开心!

我们的战利品!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西餐早餐

今天早上,Kakak和弟弟进我房间一直叫我醒来, 我就懒懒的对他们说:“pergilah,saya nak tidur !”他们就走了,我心里想∶"应该有什么好吃的早餐吧?”我就赶紧地跳下床,去刷牙,就到楼下去,妈妈一看到我,就喊一声∶“suprise!”原来,今天的早餐是西餐!最近,妈妈 常常都会煮西餐给我们吃,也可能是Eric Khoo的妈妈影响了我妈妈,因为,他妈妈常常煮西餐给他们吃,妈妈看见我们羡慕的样子,就从他妈妈那儿学回来。
我只是喜欢吃中餐,不大喜欢吃西餐,妈妈担心我长大后到国外读书不习惯吃西餐,所以就煮西餐给我们吃。我妈妈真好,你有这样的妈妈吗?



  美食等着我

一口吃下去

这是我们的厨师大王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我可爱的小狗

我很喜欢小狗,所以妈妈送我一只小狗,它非常可爱,它的名叫coconut。
每次,我没事干,我会陪coconut玩。我们最爱玩的游戏是“丢球接球”的游戏。我们玩得非常快乐,我也喜欢训练它一些特别的技能,如:坐,站和跳。每当傍晚时,我都会带它出去散步。
coconut很有责任感,每当有陌生人靠近我家时,它都会跑到门前大声的汪汪大叫;每当有客人来时,他也会汪汪大叫,有时,客人也不敢走进屋里一步呢!
每当我放学时,coconut会摇着尾巴欢迎我回家,每当它生病时,我都会细心得照顾他。
coconut很顽皮,他把我公公的鞋弄不见了,它也把我我送它的玩具弄不见了,它还把它的碗弄破了!
我很喜欢coconut,你喜欢它吗?


我的狗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