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高高的鼻子和长长的头发,长得非常漂亮!
妈妈是个比较懒惰的人,他吃饱后就会睡觉,有的时候会看报纸,不喜欢做家务。妈妈虽然懒惰,但他对我们很好。
妈妈在家的工作就是陪我们玩。他有时会陪我们看电视,有时会和我们一起跑步,有的时候会和我们散步,也有的时候会和我们在公园玩呢!他会时常和我们打羽球,但是,我和弟弟一组也打不赢他,因为妈妈很厉害打羽球,所以我们想向妈妈学习打羽球。妈妈很喜欢跑步,他每个周末都会从emerald west跑到emerald east呢!我和妈妈跑一次就受不了了。
我做事情一遇到困难就会想放弃,可是妈妈就一直叫我要坚持,不要遇到困难就放弃,反而要勇敢的面对困难。我照妈妈的话去做,往往最后都会尝到成功甜美的果实,所以,我很感谢妈妈对我的鼓励。
妈妈其实是一位老师,她有时会骂我们,因为我们不乖。但有时他会跟我们讲道理不会骂我们。妈妈是一位很会讲道理的老师,所以很多学生都很喜欢他,也有的学生会来我们的家找他玩,和他谈天。
妈妈有时会买一些好用的东西给我们,像词典,簿子,铅笔,橡皮擦和各种文具,但我们常常不到一个月就弄不见这些文具!所以妈妈就会等到文具促销时才买一大堆文具回来,并要我们好好珍惜那些文具。
妈妈喜欢吃的东西是海鲜,但是,我们很少机会可以吃到好吃的海鲜。因为海边可以吃到海鲜,所以我们就喜欢去海边,可以玩沙又可以吃海鲜。
我爱我的妈妈,我希望我能永远和妈妈在一起,也希望我能报答妈妈所为我做的一切。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我的弟弟

我有一个弟弟,他的名字叫杜立远,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和大大的头,长得非常可爱。
杜立远很顽皮,他常常叫妈妈带他出去玩,如果妈妈不带他出去玩得话,他就会一直吵妈妈,直到妈妈带他出去为止,有时候妈妈会骂他,说他很烦,弟弟听了,就哭了起来。当他哭完后,他就会睡觉。睡醒后又不要站起来。
我和弟弟有时会吵架,有时会打架,也有的时候很好,我们常常会在公园里跑来跑去。有时,我们也会一起出来起脚踏车呢!
弟弟喜欢看的戏是pokemon,但是我的妈妈不给我们看那些暴力的戏,所以,我们就严格地看着他,不给他看那种戏,但是,他在星期六就会偷偷的玩一些暴力的游戏,妈妈看到了,就马上向前去骂他,教训他一顿,希望他能改过这种坏习惯。
杜立远六岁就读小学了呢!应为他去报名一个叫interview的东西,已经过管了,就能上校小学了。在学校弟弟很乖,老师们都很喜欢他,但是,他有时候也会被老师处罚,因为他有时候也会顽皮。在学校里不只是老师喜欢他,连同学都喜欢他呢!不管是多少年级的同学看到他都会说∶“杜立远早安”,弟弟就傻傻地对他们笑。在学校里的讲故事比赛,弟弟都得第一名,但是,他的成绩就慢慢地退步了。
我爱我的弟弟,我希望他能改过他所有的坏习惯,我也希望我能永远和他在一起。

我的弟弟可爱吗?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我的好朋友——邱伟融

我的好朋友名叫邱伟融,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和小小的鼻子,长得非常可爱。
邱伟融是个好玩的人,他每天都会约我出来玩,他喜欢玩的游戏是踢足球。上课时,他也会和同学玩各种游戏所以时常给班长抄名,但他有时会安静地坐下来做他的功课。
邱伟融喜欢的科目是科学,因为他时常叫我做一些科学常识,所以我就被科学吸引住了。邱伟融和我都喜欢电子产品,因为我们觉得电子产品很好,可以为我们的生活更方便,所以我们就打算一起做个机器人,让我们学习到更多电自产品的更多知识。我和邱伟融也喜欢小狗,但是我们养狗不久后,他的狗忽然死掉了,我就安慰他不要在难过了,希望他能在样多一只狗,让他能和小狗玩,让它可以把他的痛苦全都忘掉。
上次我进了医院,邱伟融自动为我做了一张祝福卡,希望我能快点好起来。又有一次,我们在踢足球的时候不甘愿,所以就吵起架来,但是我们在第二天又和好了。
我希望我能永远和邱伟融在一起,因为他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