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我的green house

我开了一个club,他的名叫green house。green house的目的是环保和保护小动物,他一共有两组,一个是science project,一个叫gardening。science project是发明环保产品的,gardening是种树的。两组都很不错哦!
看了那两组,我们也有分组员的总类,他们是soldier、internet manager、message sender和animal rescue。soldier是保护animal rescue救动物的,internet manager是负责写blog、管理facebook和email的,message sender是帮忙animal recue传达信息的。他们的表现都很不错哦。
上次,我们就了一只小猫,那只小猫被顽皮的小孩欺负,被我们看到,我们保护那只小猫和赶走那些小孩。不久,小孩走了,小猫就安全了。
最近green house举行一个环保活动,这活动要science project组发明很多环保产品,gardening组种植多多,让世界变得更美丽。这活动从2011-4-1直到2012-12-21。
啊!green house缺少很多人,有兴趣参加的人,可以到评论考试。我就是你的考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