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我上电视了!!!!!!!

上次我去casting打广告,很幸运的,我被选中了去拍!拍广告当天,我遇到一名大哥哥,他的名字叫marvin,我也遇到一位老奶奶。
拍广告的时候会用到一台电脑。在拍广告前,我偷偷开面子书add那位marvin哥哥。广告的内容是∶我们要假假玩电脑游戏,过后,我输给marvin哥哥,我要攻回marvin哥哥。我们攻来攻去,结果输给那位老奶奶!我们拍了过后就进去屋子里。
在屋子里,我很无聊,因为我们拍完了,没有事情做。我等啊等啊,导演带我去另一个地方,让另一个人拍另一个广告。我在那边也等了很久。过后爸爸来了,我上爸爸的车就回家了。
过了几个月,我妈妈的学生看到我的广告,妈妈转告我,我大吃一惊,边等待我的广告的到来。我们等来等去。都没有看到我的广告。第二天,我爸爸从网上找我的广告,放在面子书上,我妈妈说我演到很自然。过后我在几天后看到我的广告了!


我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