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我可爱的小狗

我很喜欢小狗,所以妈妈送我一只小狗,它非常可爱,它的名叫coconut。
每次,我没事干,我会陪coconut玩。我们最爱玩的游戏是“丢球接球”的游戏。我们玩得非常快乐,我也喜欢训练它一些特别的技能,如:坐,站和跳。每当傍晚时,我都会带它出去散步。
coconut很有责任感,每当有陌生人靠近我家时,它都会跑到门前大声的汪汪大叫;每当有客人来时,他也会汪汪大叫,有时,客人也不敢走进屋里一步呢!
每当我放学时,coconut会摇着尾巴欢迎我回家,每当它生病时,我都会细心得照顾他。
coconut很顽皮,他把我公公的鞋弄不见了,它也把我我送它的玩具弄不见了,它还把它的碗弄破了!
我很喜欢coconut,你喜欢它吗?


我的狗可爱吗?

7 条评论:

辣妈一族 说...

好喜欢你部落格右边那只狗,请问是如何摆上去的呢?

名师安娣 说...

你写得不错,可是有错字哦!训练,不是训念,顽皮,不是玩皮,注意啰!

小眼看世界 说...

辣妈:您去mixpod.com然后选歌,选外形,save code,到add a gadget+java,save就可以了。

美蕊姐姐 说...

把coconut养到像你的妈咪那么胖,就更加更加可爱咯。哈哈哈!!

小眼看世界 说...

美蕊:请你不要在说∶胖胖胖,好吗?

美蕊姐姐 说...

好咯!!那“肥”呢??;p

littleEric 说...

但然不可以咯,因为胖和肥的议事是一样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