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逛书展

昨日,爸爸妈妈带我、弟弟和Eric Khoo去书展买书,我们到了书展就看到了一个奇怪的puncher,这个puncher可以剪印出花朵,还可以把印花拿来设计卡片呢!
看完了puncher后我们看到一个很特别的机器,他能把散光眼或近视眼治好,可是这个东西的价钱是2000令吉,妈妈没有买。他说叫姨姨在中国买,所以我们要迟点才拿到。
过后,我们就到Besta和Apple Tree 电脑词典的店里看电脑词典,妈妈说这两台电脑词典价钱很贵,都不适合我用,所以就再找,找到最后,终于找到了一个非常适合我用的电脑词典,可是我觉得很奇怪,因为这台电脑词典没颜色。妈妈说我还是小学生用这台就好了,等我长大,自己赚钱买更好的。这台词典用了RM399.00,要我很多个月的零用钱才可以买到呢!
其实,我觉得这台电脑词典功能也不错,让我用也绰绰有余了。我有了这样的词典也很满足了,谢谢我的父母送我这么好的词典。
最后,我们去买书。我和弟弟买了几本科学故事书和漫画。这是我们最喜欢看的书。

这是我心爱的电脑词典

弟弟和他砌好的玩具。看他笑得多开心!

我们的战利品!

5 条评论:

littleEric 说...

你就好咯,有电脑词典。
我妈妈讲等我大一点差买。

名师安娣 说...

妈妈很高兴你会明白物品的功用比价钱重要,不会要求和别人一样的东西。希望以后你都会这样,不会为了追求名牌或和人比较而浪费金钱。

辣妈一族 说...

小眼真的很会想,很乖!
你妈真的是教导有方,我也得像你妈多多学习。
加油!

小眼看世界 说...

little Eric:没关系,只要你好好念书,就可以了。
辣妈∶我会的!

littleEric 说...

啊呀,反怎我妈妈年尾会买apple tree或besta 的电脑词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