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我的好朋友——邱伟融

我的好朋友名叫邱伟融,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和小小的鼻子,长得非常可爱。
邱伟融是个好玩的人,他每天都会约我出来玩,他喜欢玩的游戏是踢足球。上课时,他也会和同学玩各种游戏所以时常给班长抄名,但他有时会安静地坐下来做他的功课。
邱伟融喜欢的科目是科学,因为他时常叫我做一些科学常识,所以我就被科学吸引住了。邱伟融和我都喜欢电子产品,因为我们觉得电子产品很好,可以为我们的生活更方便,所以我们就打算一起做个机器人,让我们学习到更多电自产品的更多知识。我和邱伟融也喜欢小狗,但是我们养狗不久后,他的狗忽然死掉了,我就安慰他不要在难过了,希望他能在样多一只狗,让他能和小狗玩,让它可以把他的痛苦全都忘掉。
上次我进了医院,邱伟融自动为我做了一张祝福卡,希望我能快点好起来。又有一次,我们在踢足球的时候不甘愿,所以就吵起架来,但是我们在第二天又和好了。
我希望我能永远和邱伟融在一起,因为他是我的好朋友。

8 条评论:

匿名 说...

li yuan
li heng:your blog is fantastic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li yuan
li heng:you must becareful

小眼看世界 说...

li yuan:ok ok,thanks

匿名 说...

li heng:what are you ok for?

名师安娣 说...

这篇文章很多错字哦!下次要改好了才发表,好吗?

小眼看世界 说...

名师∶好的,我会的!
li yuan:stop joking around!

匿名 说...

li yuan:li heng i am not joking a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