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金马伦4日游

上个星期,我去金马伦高原。在路上,路弯弯曲曲的,我觉得有点晕。
到了山上,已经4.00p.m.了,我们住在一间有1acre大的banglo。那间banglo的后院超大,而且有很多花草树木,那里的花很多又漂亮,我在那里拍得过瘾。
第二天早上,我们到strawberry farm参观,那里除了有草莓之外,还有其它的植物,我拍了很多照片。傍晚,我们的另一个朋友来,我和他们在banglo玩追追。
第三天,我们到bee farm参观。那里有很多蜜蜂,我很怕。那里的花很漂亮,我和爸爸抢相机因为我们都喜欢拍照。过后,我们就到Boh茶园,那家茶园很大,路歪歪曲曲又窄,所以会感到很晕。那里的风景漂亮多了,如果去金马伦的时候没有去那里会很吃亏,因为那里的风景实在是太美了。
第四天,我们便依依不舍地回来。








3 条评论:

名师安娣 说...

内容还好,可是句子有点小错误。要注意了!

Aster.Kuma 说...

可以把你拍的照片放上来,让我们欣赏吗?

小眼看世界 说...

苦妈:你看我拍的戏就能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