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星期一

远远成功了!

远远(我的弟弟)去很多次casting都没有机会,但是,他昨天参加一个在pavilion举行的“kids eat for free”比赛得到冠军!这比赛是由Hong Leong银行赞助的。
Kids eat for free是一个看那一个小孩吃东西的样子最可爱,赢的小孩就能拍Hong Leong银行广告和拍“好吃”(ho jiak)。
比赛当天,我们八时半出发就出发了,我们到了pavilion是九时半,我们报道后就等待比赛的开始。
比赛开始了,远远是第二号。比赛有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自我介绍,第二个环节就是以上所说的看谁吃东西的样子最可爱。
第一个环节开始了,第一号就上台自我介绍,他今年五岁,他说他想表演跳nobody,他还会唱完整首歌呢!然后就轮到远远了,他自我介绍的时候说他想当一名科学家,主持人问他oksigen的符号是什么,远远竟然讲成co2,我们全部都笑了起来。过后,远远表演唱一休和尚日本版,他常到很大声,但他的动作很可爱。过后轮到了三号,又到了四号,又到了五号.....
然后到了第二个环节,远远吃月饼的时候很可爱,因为他吃了月饼便说delicious。
最后成绩公布了,剩下六号的小弟弟和他,他赢了!
这次远远赢了我很开心,我希望他不骄傲,好好完成他的任务。

3 条评论:

名师安娣 说...

妈妈很高兴立恒会为弟弟的成功开心,这就是兄弟,大家互相鼓励,为对方的成就骄傲!

MR 说...

恒恒你也很棒哦!可以和bakri哥哥一起出外景!要播出的时候记得通知美蕊姐姐哦~:)

小眼看世界 说...

Mr: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