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我的green house

我开了一个club,他的名叫green house。green house的目的是环保和保护小动物,他一共有两组,一个是science project,一个叫gardening。science project是发明环保产品的,gardening是种树的。两组都很不错哦!
看了那两组,我们也有分组员的总类,他们是soldier、internet manager、message sender和animal rescue。soldier是保护animal rescue救动物的,internet manager是负责写blog、管理facebook和email的,message sender是帮忙animal recue传达信息的。他们的表现都很不错哦。
上次,我们就了一只小猫,那只小猫被顽皮的小孩欺负,被我们看到,我们保护那只小猫和赶走那些小孩。不久,小孩走了,小猫就安全了。
最近green house举行一个环保活动,这活动要science project组发明很多环保产品,gardening组种植多多,让世界变得更美丽。这活动从2011-4-1直到2012-12-21。
啊!green house缺少很多人,有兴趣参加的人,可以到评论考试。我就是你的考官。

11 条评论:

小眼看世界 说...

考试题目∶
1)green house的目的是什么?

2)说出两种环保方式。

3)说出一种省水方式。

4)说出一种省电方式。

5)说出你为什么green house。(不少过8个字)

答案不准和其他人一样,成绩会在2011年4月2日公布,谢谢!

小眼看世界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探险家远远 说...

小眼看世界:你真好笑,我们两个博客的原因是要写去北京游玩啊!

辣妈一族 说...

你们要加油哦!

小眼看世界 说...

辣妈∶谢谢!

远远:美关系的啦!

名师安娣 说...

加油哦,希望你的green house 可以吸引更多的人加入。

bLuRbLuR 说...

我要参加可以吗?

小眼看世界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小眼看世界 说...

名师∶谢谢你!

blurblur:当然可以,只要回答以上的题目,就可以参加了。(注∶要pass才可以参加,错误不能超过3个哦!)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LuRbLuR 说...

成绩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