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圣诞老人

每年的圣诞节我都会把袜子放在房间里,第二天袜子里就会有我想要的礼物。那个礼物是圣诞老人送的!
我觉得很奇怪,因为我家的每一个窗口都装着警铃,而且我家没有烟囱,圣诞老人如何把礼物放到我房间里的袜子里呢?难道,圣诞老人会穿墙术,穿过我房间的墙壁,再把礼物放进袜子里?我有点怀疑圣诞老人把礼物交给爸爸妈妈然后叫他们晚上把礼物放进袜子里面。我有问过妈妈,但是妈妈说她不是基督教徒,为什么他要送礼物给我呢?
但是,那些礼物是从哪里来的呢?妈妈说礼物是圣诞老人变出来的。我的朋友说∶“圣诞老人真有钱,买那么多礼物送给我们。”我也觉得圣诞老人很有钱,因为他买很多礼物给全世界的人。
更奇怪的是,圣诞老人真么可能在一个晚上环游世界呢?难道圣诞老人会分身术,分身到每个国家送礼物给我们?还是圣诞老人有分不同国家有不同的圣诞老人送礼物?
圣诞老人如何送礼物,如何变礼物和如何送礼物环游世界仍然是个谜。

3 条评论:

名师安娣 说...

这篇短文写得很好,很有趣味。我也很想知道,圣诞老人到底是怎样进来我们的家!为什么她指送礼物给小孩子,我们大人都没有????

卫斯理哥哥 说...

圣诞老人真的是个谜,很多人都作了很多推测,现在很多外国小朋友都猜圣诞老人是来自中国,他们从哪里得到这个线索?因为他们收到的圣诞礼物都写着 made in china!

小眼看世界 说...

名师∶谢谢!我也不知道圣诞老人直送小孩礼物罢了。
卫斯理哥哥∶哈哈!